close


這一天,雖然是經過七個多月的籌備才來到,我卻很想說人生總算沒白走一遭.


 


記得2011年7月份接到聯絡官的電話說要幫我報名2012年的後備軍人晉任,我毫不猶豫的答應.經過層層甄選,終於在2011年11月確定入圍;後來今年1月8日拍攝定裝照,到2月21日的晉任典禮,接到任官令還有握到國防部副部長的手,再回憶起當年在海巡的片段,心中百感交集...而這篇文章的標題『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我祝你幸福~』是我當下從長官手中接過任官令跟禮盒的時候心中響起的旋律.


 


接到的任官令~



 


當我拆開禮物後... (其實士官的名牌是沒有附在禮盒的,是繳回服裝時工作人員問有沒有人要把自己名牌帶回去,我跟另1位晉升下士的同袍就衝過去領,後來再把名牌別在禮盒中)



 


 耳邊響起的是這一首歌~



 


就如同歌詞說的"發揮你的智慧 流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如果我當初沒有自己踏進青溪,也就不會有今天這個場面..要感謝的人很多,一方面是典禮的場地讓我感覺像又回到演唱會那般盛況空前;當我走上舞台接過禮物與長官的祝賀,看著台下的觀眾,讓我忍不住想要唱↓↓



 


再次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