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有點陰暗,中午跟媽媽去拜拜還有買鞋,當做是這次生日禮物。


雖然這次的感覺不再像以前那樣特別的期待,至少還能有網友的祝福,特別為我開個話題來向我祝賀,心裡覺得有些溫暖...


另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也是我想了好久的,就是TOEIC考試成績。早上查成績後發現比之前最高紀錄進步了20分!!我可以暫時不用再去花錢考了~^^!!原本那天考完後以為只有660分左右,沒想到這次終於實現我長久以來想突破瓶頸的心願...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面對職場上的種種起伏,我一直勸自己不要去跟別人比;但總忍不住會被提醒自己跟別人之間的差距...也許這一次TOEIC突破瓶頸,實現長久以來的心願,就是證明我也有讓人羨慕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