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年初一我跟姑丈1家人還有爺爺,奶奶坐著統聯客運到了台北


一整天就坐著捷運在台北市裡晃


由於到台北時已是中午左右


我們就在木柵動物園裡吃起便當(全家超商的)


 


到傍晚快回去之前


我們一行人搭著捷運到了士林官邸


果不其然的也來了一些陸客旅行團


但是裡面懷舊的建築跟花園真的很美


 


"這裡是士林官邸"



 


"蔣介石與宋美齡的照片被當成咖啡店招牌"



 


 


"在庭園中駐足的我"



 


 


"玫瑰園"



 


 


"黃昏的官邸花園大道"



 


 


接著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去士林夜市的收獲。


由於我們一行人是當天來回的,所以不打算在士林夜市停留太久。


從士林官邸走到士林夜市其實大家都已經腳很酸了,


但為了一飽口福我們還是堅持到最後(雖然爺爺奶奶差點跟不上)。


 


 


 


終於抵達士林夜市了!!


走進去就是這麼充滿誘惑的佳餚~



 


 


還有這攤~好吃的牛排..



 


 


 


接著我跟姑丈還有表弟走到了一攤賣十全排骨的坐下來點餐,


我點的是牛肉麵~一碗90元;姑丈跟表弟各點一碗鮮蝦餛飩麵+肉燥飯...


當然啦~門外停車場也停好幾台載著陸客旅行團的遊覽車呢~


菜單上有攤位編號,下次來吃的時候可以找找看!!



 


 


我點的牛肉麵~



 


 


"姑丈跟表弟點的鮮蝦餛飩麵"



 


 


吃飽之後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轉搭統聯回台中,


爺爺奶奶不常出遠門,這次他們搭捷運開了很大眼界


而旅程也就在走走停停當中畫下句點。


 


(其實去動物園的部份也有照片,不過我想分篇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