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六) 很開心的跟一群朋友在高雄參加了聚會,這是場別開生面的聚餐讓我們很多人都重新溫習以前在軍中的回憶。能夠促成這場聚會的人、事、物太多也很圓滿,軍中的回憶總是讓大家一見如故的聊起來.. 而參加社交場合也是我努力跨越自己極限的方式之一,越接觸人群,就越能夠清楚看見自己。雖然在這次聚會當中驗證到我還是有很高的改善空間,但我以迎接一件喜事的心態來面對它。每一次建議或指教就像是一串串開啟人生新方向的鑰匙,選擇面對總比一直住在自己的舒適區來的好。建議指教的部份有些是比較直接性的,卻是良藥苦口。我也很由衷的感謝這群給予我良藥的朋友,也許改變不會是一瞬間;可以肯定的是我仍持續在努力中。


 


   10/18(日)因為我們勤益的進修學院班費有結餘,同學們就相約去了北屯崇德路三段的『馬總裁現炒』聚餐,大家叫了好幾盤;到處打游擊也"偷菜"吃,還有相約下次要吃溪湖羊肉爐喔!! 因為前一天才剛剛參加完一場聚餐,我差點起身舉起手中的杯子到處跟同學敬麥仔茶!!這一攤大家吃得超級過癮也很盡興,同學間的氣氛又熱絡起來~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讓我們同學聚在一起,覺得真的很幸福,又是喜事一樁


 


     連續兩天都有喜事上門,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有這麼一大群好同學與好老師,又在與人相處上有了能夠持續改善的方向;就算鈔票最近比較少光顧我的口袋,也還是要一直幸福,樂觀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