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前的9月中旬,我剛剛退伍不到五個月,就收到了教育召集令。上面說要去成功嶺905旅總共10天,當時我剛好考上日間部,可以用學生的身份把這次教召擋掉。但因為之前都在海巡,沒有太多時間經歷陸軍的生活;所以就跟學校請假去參加了。


 


召集的時間是10月底到11月初,那時候剛好范逸臣推出的"信仰愛情"專輯是強力放送的歌曲,就連解召時,我的CD PLAYER放的也是這首"信仰愛情"。CD版的歌曲在開始跟結束時分別有流水聲跟鳥叫聲,這種自然的氛圍與入秋的成功嶺景色,剛好相互搭配...至於這10天到底發生什麼趣事?大約跟你們說一下,有愛看阿兵哥(教召員)打躲避球的營長、天天全營早晚點名、37歲上尉召訓員被大家取『獨孤求敗』的外號、士官長召訓員下餐廳前當場翻桌...至於細節部份先聽完這首歌再跟大家聊吧!!!  (這首歌是范逸臣讓我百聽不膩的歌曲....每次聽都有種幸福感,當然也會讓我回想起2003年秋天教召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