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David Tao 六九樂章發片的第一天,我按照'往例都一定會去買正版的專輯。


 



 


來到了三民路的5大唱片拿了專輯過去櫃台結帳,上面標價378元;店員刷出來卻是360元!!


天啊 ~ 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店員說因為今天是專輯發行第一天,以客訂價<預購價>計算..


想想也滿不錯的,難得有唱片行體貼客人;預購以及發行第一天購買均以優惠價計算,雖然只便宜了18元。


 


 


本來我想買蔡健雅的 "若你碰到他" ,礙於預算有限還是先買我最愛的David Tao;可是老實說他這1張裡面的歌沒有以前那麼耐聽...他說這張會比較偏向他愛的搖滾;但我覺得一方面跟他換了公司也有關係吧 !!其它的噱頭就是把專輯裡面選6首歌串連起來拍成連續劇情的MV,找來楊謹華演出。還有就是他寫了1首『關於陶喆』,把他的感謝唱給歌迷廳...


 


上一張<太美麗>因為是跟蔡依林同在EMI公司,順勢推出"今天妳要嫁給我",市場反映度很熱烈也成了很商業化的歌曲;其他每一首的歌曲曲風也很耐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