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工作與學業,回到了家幾乎就是讓電視與網路陪我渡過短暫的幾小時;接著就是上床睡覺。出來工作之後比較不像當初學生時代對檢定考試那樣的充滿衝勁與熱忱,報名了幾個考試(2月的多益.3月的國貿業務乙級技能檢定.4月的英國商業英文書信寫作測驗)但是提不起勁去衝刺..一方面跟我目前工作也有關係,自從因緣際會來到品管之後,就離國貿越來越遠了,也不知道是否該堅持當初那份理想走下去。


今天剛結束我們進修學院國際企業系的畢旅,去了宜蘭羅東.礁溪;台北福隆.九份這幾個地方,大致上還不錯只是每個點都大概停留1個多小時。像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就大到讓你逛不完!!我們看了由一些國中.國小學有練習國術的表演者的表演,雖然很精彩,但裡面的空調悶到讓我想睡~


在旅行的這2天我從這些同學的身上的點點滴滴來自省,自己與人群的相處之道以及哪些是需要調整的空間。坦白說到進修學院這一年多我成長了很多;別人或許只是單純的想拿文憑,我卻想獲得其它無形的價值(例如人脈)。轉眼就27歲了(雖然很不想面對這個事實),感情這一塊我是保持隨緣的態度;卻不小心讓它一直空白....名歌手陳淑樺到目前50多歲了,也是獨身一人未嫁也沒對象,但願我可以不必跟她一樣。


第一次拿到讓我驚訝且喜出望外的年終獎金,嗯,工作就算是每天要幫人解決困難我也會撐下去的。也希望在每天累到爆之後能夠擠出時間來準備考試。果然理想是會被現實慢慢掩蓋的,所以一定要持之以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