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來到假日進修班也過一個學期了,不過我每個星期都很期待去上課。其實目的是想多學習國際貿易.國際企業的專業... 在這裡真的認識到滿多人,一方面假日待在家裡,時間會不斷提醒我自己有多孤獨。雖然不能在這個地方交到很要好的朋友,至少也增進一些社交的技巧。
 

    有看過一些股票上市的公司的求才欄,他們都喜歡用國貿.國企或者企管系的人;唯獨沒有用英語或外文系。也許他們有現實的考量吧!!!!

 

     轉眼又是農曆新年,今年要邁入26歲,時間很快似乎一下子人的一生就這樣過完.... 又何必把時間花在羨慕別人上面呢?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農曆年...一堆繁文縟節,一堆油膩的菜,一成不變的內容,一群人坐在家裡大眼瞪小眼;還不如像平常那樣過得簡單自在沒包袱,你也不需要傷腦筋包紅包要包多少給晚輩.長輩,或是向親朋好友們"報告"這一年來在工作.愛情的進展。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快30歲或30出頭還是跟父母同住,一方面是所賺的錢不夠成家,一方面是有恐婚症...怕生了養不起..甚至是工作忙到沒時間找對象,條件又無法吸引異性接近,就這樣寄居在父母身邊。我身邊有不少這樣的人,也在想我自己是不是下一個。這年頭七年級生真的滿多人不敢結婚,頂多只是談個戀愛解解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