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著去接受這世上每件事.每個人原本的樣子     我知道失望總發生在真相揭曉後


即使時間快到讓人來不及去迎接改變   卻還是要面對與承擔


當兵.工作.讀書..每個階段都有講不完的故事


有時候我無力再多說什麼  是懶也好 是心情用盡也好    至少我很清楚的不讓自己陷入回憶裡


 


而我也走進要發紅包給家人的年齡  我想 我應該在短暫的人生裡儘快去做有意義的事


很多事等到想做的時候  早已經失去時機或是自己提前回到上帝身邊了 


不要一直認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做規劃    因為我們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注重飲食均衡養生保健.運動的人   卻因為意外(車禍/天災/被人殺害)而離開人世...


所以注重健康及保養只是做到了一半,生命長度的另外一半取決在天


 


 


想要3月開始去學 西班牙文 ,又不知道時間跟工作量是否允許..到時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