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來這裡,點閱數也維持在3個多月前的量..


進修學院那邊暫時告一段落,但每天我都要到8~9點才能回去,這是這個公司的文化。而經過這段時間我開始思考我究竟適合什麼,好像我從來沒有在工作上得到過成就感;反而都是在幫助別人當中得到快樂.


很快現在的我轉眼已經26歲了,人生好像也過得很快卻又來不及讓人做好準備.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喜歡把時間花在沒有意義的人身上,或許只是內心的幻覺跟過度寂寞的感覺在作祟吧!!


現在的我已經漸漸對一些事情看開了,重要的是,我應該從每一次失去當中學習到應該改進的地方...


 


有時候,置身在人群之中並不代表寂寞孤獨也隨之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