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收入.愛情.家庭.健康.


你會滿意現在擁有的一切嗎?  還是會想要不停改變現狀?


以我來說  我很知足 沒有辦任何的信用卡 (這幾年也不會想去辦)   沒有負債   也不必付貸款


頂多是偶爾買點小東西  比起其它人我算是很幸福   只是不知道我到底應該做哪一行


 


我現在把身邊的每個人都當做老師在學習  默默的在地球的某一角落努力著


 


以前讀書時一個英國籍老師說 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甚至有的友誼只有5分鐘


 


現在我已經體驗到他說的話了   朋友不停在換 世界不停在變


不變的是大家都想遇上一個能愛自己的人


 


這麼晚了 我還捨不得睡  雖然現在上班很累  最近這陣子要做出力的工作   畢竟還是得面對現實的社會


 


從學會開車以來  我還沒開上高速公路過  盼某天能實現心願


慶幸的是我還沒出過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