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班  回到家  一個人對電視電腦發呆到夜深


想起昨天表妹說她多益TOEIC意外的考了800分    讓我不自覺的想要再挑戰自我


時間被工作與無聊填滿   頂多週末到台中技術學院聽個課  一方面多接觸人


其實是打發無聊的時間


 


如果你不加班 都準時下班的話  你的生活目標是什麼


如果你常加班 都廢寢忘食的話  你的生活目標是什麼


 


一輩子要追求的還有很多  單身的我  不願想太多


希望自己的耐性可以多一點  不要這麼容易不耐煩


 


昨天打給二技同學Karen  跟她說生日快樂  她簡單的說了謝謝


我的祝福就在30秒中被接受 


 


也許她希望聽到對她說生日快樂的人 並不是我    至少我已經做我想作的事了


 


 常常想  男孩子出社會social的方式除了抽煙喝酒之外還有什麼       因為以上這2樣我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