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收到晉任通知的時候只是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被國家肯定,但慢慢回想過去跟現在的一切就開始覺得不可思議; 加上五月天的音樂都剛好在我人生的重要時刻唱出當時的感受與故事,於是便決定把這段旅程用文字的方式紀錄下來給朋友們分享。沒想到這一寫就寫了三個多月,從典禮結束後開始發想這篇文章的架構,一直到完稿定案正好是五月八日我退伍的日子。九年前的五月八日我剛離開部隊走入社會;九年後我是個平凡的勞工,沒有太多理想只求生活過得去,不擅言辭的我至少還能用文字紀錄這一段故事分享給大家。人的一生裡面有太多事不能夠單方面靠自己去控制,至少我們可以決定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我想這就是五月天阿信在人生海海第二人生兩首歌裡面所要表達的理念。是的,就算沒有機會經歷戀愛並不代表我沒有被愛的可能;只是對的時間對的人還沒有出現。

 



要感謝的人與事實在太多,在這裡深深一鞠躬表示我的謝意。


                                      

 


                                              筆於2012.05.08.


                     



最後要感謝:

 


五月天 >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滾石唱片 > 環球唱片 >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中巡局第四一大隊 > 後備動員管理學校 > 台中市後備指揮部 > 後備906 > 後備905 > 台中市龍井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 > 台北小巨蛋 > 後備軍友俱樂部 > 林清煌先生 > 姚鴻基先生 > 魯健全先生 > 李景易先生 > 李億恆先生 > 徐正憲先生 > 蔡文亮先生 > 每一位幫助支持過楚豪的家人&朋友 一起和我寫下這一篇動人的生命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