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音樂聲響起,大家按照順序一批一批起身準備整隊走上舞台接受國防部趙副部長及其他長官們的授階儀式。舞台兩邊的屏幕同時播放著每一位被授階同仁的簡介,大家依序接過禮盒及任官令並向長官們敬禮。副部長趙世璋也一一跟大家握手說恭喜,台下的照相機也沒停過,直到我們都走回座位上,只差沒有灑紙花、噴彩帶這一天也是最特別的日子 ~  2012221日,把201220倒過來就變成0212倒過來就是21(2012  0221)   

   


 
   『出生的那一年 轉眼就這一天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就是永遠     這一幕讓大家都很難忘!!加上這次又是台中市升格直轄市後第一次的後備軍人晉任表揚典禮,心中的喜悅已經寫在臉上….會後大家分梯次到場館外面拍團體合照,為這次典禮留下完美紀念。


      





合照之後我們走進餐廳準備用餐,場內氣氛歡騰,每個被授階的人應該幾乎都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吧!! 至少在短暫的人生裡,我們放下手邊工作挪出這一天來創造這永恆的瞬間,把現在這一刻變成永遠值得收藏的回憶,等到有一天老的時候還可以跟晚輩說「看爺爺以前多麼棒!」,讓他們也見賢思齊一番吃完午餐後整個餐廳都是表演的音樂聲,接近尾聲時副部長跟紀國棟立委也走到每一桌跟大家乾杯致意;全部結束後大家也準備要離開了。



                      (紀國棟立委與國防部趙世璋副部長、後備司令部邱國正司令)




 


我跟另一位被授階的同袍在午餐的時候聊起來,他還是專程從桃園回台中的。不過他算是年度教召表現優異而被提名參加授階,後來我們互道再見時我說『我先走了,Bye bye!!,他接著回答說『兄弟,每個人終究都會有走的一天,只是我的年齡比你大一些所以我應該會比你先走….』當場我的表情一臉錯愕!!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他的黑色幽默啦!! 接下來又要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未來一定是晴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