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距離當時我剛從專科畢業去當兵正好是十年。十年是一個里程碑,也是個象徵性的階段。一切似乎冥冥之中有安排,在2011年年底透過電視知道五月天即將發行新專輯及巡迴演唱;剛好後備指揮部聯絡官也通知我入選明年度的後備軍人晉任,兩件事同時來到會不會真的太巧?其實原本在2001年時對五月天的音樂只是以平常心的角度來看待,直到十年後我人生遇上不同轉變後反而會想要找機會更貼近它..於是我跟唱片行預購了專輯,也準備要參加諾亞方舟演唱會。拿到專輯 第二人生 後就像十年前當兵放假時拿到人生海海一樣,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新訓結束之後面對未知明天就接著到海巡,剛好又遇到人生海海這首歌曲發行,連歌詞都唱出,巧合中的巧合!!而現在有機會獲得後備軍人晉升,開啟我的第二人生,誰能說這不是命運的最好禮物? 2011年也剛好是我三十歲的日子,雖然諾亞方舟演唱會門票首賣沒買到門票;但是透過一位好心歌迷的轉讓,我以原價買到12/24聖誕夜的門票,二度釋票時又搶到20121/1的門票,兩個日子都是很有意義的。雖然都是很遙遠的看台區,但是在這十年的轉折點有五月天相伴,一切也都值得走進台北小巨蛋登上了諾亞方舟,我跟著每一首歌去感受那屬於青春的每個美好片段….還有台上五月天團員們感性又爆笑的對話,最後大家感動到哭成一團,讓我開始有了一個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t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